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让湖北高警愿意掏腰包的车,是款什么样的车?

2017-10-31 16: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产车的质量越来越好,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根据J.D. Power最新发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结果表明,从2010年至2017年,自主品牌和国际品牌之间的车辆可靠性差距从201锐减到30,掐指一算,按照这个速度,过不了几年,两者就要平起平坐了。

不仅有第三方机构的证言,每个月的SUV销量榜,我们也能感受到自主品牌那热气腾腾的人气。前10排名动不动就占据6、7席,根本不给合资留一点情面。从个人用户到企业用户,有大把自主SUV粉。这不,自杭州公安局弃用奥迪改用吉利博瑞后,湖北高警也开起了自主SUV,相比杭州公安局的10辆,湖北高警是“大手笔”,78辆东风风神AX7开回家。这78辆东风风神AX7,将与湖北高警一起,保证高速路安全,服务人民。

来几张图感受一下当天交车的气势。

看这威严的高警蜀黍,笔者不禁陷入了沉思。这群蜀黍是怎样的一群存在?平时都做些什么?好奇之下,打开度娘开始搜索“高速交警”,不搜不知道,一搜简直要吓尿!!

看到这里,只想对这些可敬的高警大喊一声:感谢救命之恩!

整天要面对这样一些工作对象,作为高警搭档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选择什么样的座驾,才能帮助自己更加顺利地完成工作任务?

首要因素,安全第一。

在高速上跑,车辆的安全,从里到外全副武装都不为过。对于高警这种常年在高速上跑的,安全就更是重中之重的事情了。

东风风神AX7出自军工二号平台,与军车东风猛士同源,跟高警蜀黍的硬汉气质就是一个大写的“配”。车身使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板,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每个车门都配备1470MPa超高强度防撞杆,让人开起来也是底气十足。再看看配置方面,AX7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制动优先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中配就搭载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等。高警蜀黍再也不用担心高速安全问题了!

这么多安全配置,有没有觉得买到就是赚到?

其次,动力不能输阵。

动作大片里,警匪追车的戏码总是让人看得血脉喷张。高速上巡逻,虽不会上演电影里的极速追车场景,但是给点油就能提速,随时随地能超车拦下违规车辆,也是作为高警用车的必备素养。

接下来就来聊聊东风风神AX7的动力。这款SUV搭载有PSA的成熟动力系统,2.0L2.3L,分别拥有147匹171匹的最大马力, 200牛·米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拥有机智逻辑的变速箱,更好地把动力传输到四条腿上。高转强劲的发动机和成熟的变速箱完美匹配,2.05M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83秒,什么概念呢?在AX7刚上市的时候,这个成绩在所有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里排行第二,在装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自主品牌SUV中稳坐第一。

所以再坐上AX7,可要扶稳了!

再次,空间一定得大! 

要多大?大到能住在里边的程度。

整天在高速上面跑,容易疲劳,车内空间一定要够大,胳膊腿都伸得开,保证舒适度。东风风神AX7三围尺寸4690x1850x1727mm,轴距2712mm,超越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后排腿部空间更是长达680mm,坐三个大汉也不觉得憋屈和拥挤。平时高警蜀黍巡查累了,坐在东风风神AX7宽适的后排,休息一下。再碰上那些骑单车误闯高速的,也不用另叫车来帮忙,放倒AX7后排座椅,1572L的拓展容积,分分钟连车带人一起拖走!

安全配置够丰富,动力够劲,空间够大,东风风神AX7以满满的实力,证明了湖北高警这群老司机的眼光。老司机都上车了,你还不跟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