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十连击,广汽三菱10月销量再创新高

2017-11-01 11:0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众多车企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迎来企业成立五周年的广汽三菱持续表现亮眼, 10月实现销售12,730台,同比增长高达99%,连续10个月保持高速增长,创年度销售新高。10月以来,三菱汽车公布中期经营计划,东京车展三菱汽车新车闪耀,广汽三菱强势赞助湖南卫视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这一系列利好消息既是广汽三菱不断寻求突破的成果,更预示着“SUV世家”在第四季度会有更令人满意的表现。

日前,三菱汽车公布三年中期经营计划,至2019年三菱汽车将实现130万台的销量目标。而中国市场将成为这个计划的关键部分,三年间,三菱汽车将实现中国销售网络数量的翻番,中国市场2019年度达到年销量22万台的目标。

在近日的东京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Ambition to Explore”的全球品牌战略和十年内首个新的全球品牌口号——“Drive your Ambition”,体现企业帮助顾客实现其价值与抱负的承诺。车展上,三菱汽车展出了致敬企业百年的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该款车型未来也将引入中国市场。

2016年,欧蓝德的国产让蛰伏的广汽三菱吐气扬眉,多次刷新销量纪录、口碑与市场取得双赢。欧蓝德凭借“2047”的产品优势,稳居日系四驱SUV NO.1,成为SUV市场的“爆款”。荣耀版、嘉乐版的上市,更在2.0L细分市场上树立双价值标杆。而将要引入国内的Eclipse Cross,以其不俗的外形、充沛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也有望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广汽三菱又一“实力偶像派”。

2017年1-10月,迎来企业五周年的广汽三菱累计销量为91,051辆,同比增长达129%,成为SUV市场上的“关键角色”。销量劲增的背后离不开广汽三菱在品牌营销上的“大动作”。10月29日,欧蓝德冠名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联结公益与营销,“摇滚教父”汪峰和“春晚长青藤”蔡国庆与欧蓝德一起,深入乡村,畅享音乐,呼吁更多人关注山村留守儿童,节目一开播已收获极大关注。

纵观广汽三菱今年的发展,一直保持着上升姿态。不仅在8月提前突破去年全年总销量,更连续10个月创下销量增长纪录,成为车市夺目的“生力军”。10月销售成绩为第四季度开了一个好头,相信迎来企业五周年的广汽三菱定能在2017年取得耀眼的佳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