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奔跑的艺术品 华晨中华H3开启寻美之旅

2017-11-01 13: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编者按:中国有大美,或钟灵毓秀,或温婉大气;西方有大美,或浪漫立体,或凌乱时尚。东西方的一次美学碰撞,彼此包容,和谐共生,千锤百炼之下,高颜值的华晨中华H3绽放而生,成为了最美中国的一道风景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实习记者 张静波)10月29日晚,“大美中华”——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正式启动。这是一次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和自然山水的朝圣之旅,旨在唤醒年轻人对中华文明和文化的热爱,并以此展现华晨中华品牌兼收并蓄的美学包容力和汽车创新之美的觉醒。

这种美可遇而不可求

中华五千年文化积淀,蕴藏太极之道,诠释大美境界,中华H3就在寻找这不惧魅力的自然之美。在寻美之旅中,从茫茫戈壁到海底世界,本草生物到冰雪高原。中华H3将与同行者们一起探寻中华大地璀璨神韵的美。

为了彰显运动之美,中华H3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有种跑车的feel。沿迹德系风格,加之中国水墨风与意大利巴洛克风格相结合,采用更多不规则的元素,使车子更有范儿和力量感。侧面线条非常舒展,腰线饱满,颇有运动型轿车之感。车顶融合了世界顶级豪华跑车溜背式的风格,虽然对后排头部空间有一定压缩,但从审美角度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中华气质,尽收眼底

中华H3与中华传统美学元素的完美结合,散发着中华风的气质。车身及头灯则提取具有深厚底蕴和思想意涵的“太极”S形曲线,在动态均衡中显示出“和而不同”的和谐之美。中华汽车的家族化设计的“中”字型格栅已经越来越经典,增强了H3的识别度。借宝马车型的设计,格栅内部还加入了两条斜向的饰条,宛如满弦之弓,蓄势待发。

打开车门悬浮式设计中控屏映入眼帘,触摸的操作方式,具有高端豪华汽车的气息,同时提供了跑车般的驾驶体验及操控乐趣。长宽高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座椅非常舒适,车门上手感柔软的皮革,增加了高档感。后备厢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让空间用起来更灵活些,是出游的一款好帮手。从车身到内饰,展现了西方雕塑美学与中华传统写意美学的创意互溶,使得华晨中华H3以特有的设计之美,诠释中国汽车品牌美学意识的觉醒。

不只是一台车,更是一件艺术品

“中华H3不只是一台车,而是一件艺术品。”华晨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院长齐凯说。据了解,华晨中华首席设计师是来自意大利的迪米特里•维切多米尼,他曾多次参与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高端品牌车型的造型设计。加之华晨公司设计团队的匠心精神使中华H3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喜爱,被誉为“最美家轿”。

作为宝马在中国唯一合作伙伴,中华H3不仅得到了宝马团队的支持,更具备宝马质量管理体系保障,在宝马的悉心调教之下,迅速掌握核心技术,并吸收宝马精髓完美移植驾享基因。华晨中华H3是华晨汽车振兴2020项目,以及华晨首创首席质量官制度下的全新产品,宝马的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中华的体系中,并建立了符合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华晨中华H3还共享了宝马的顶尖顾问体系及供应商体系,采用了与宝马同一供应商同级别的配件,确保其产品的品质不断升级。

因为对美的渴望,华晨人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完善修改,把无比的热情和苛刻的匠心精神全程注入到中华汽车之中,由内而外,完全按照以人为本的思想打造,让美服务于人。

本网点评:华晨中华H3奔跑的艺术品,作为中国汽车的佼佼者之一,华晨中华始终以国富强,民族振兴为己任,让匠心精神,描绘出中国制造的恢弘画卷,全力以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