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欧蓝德《让世界听见》神秘嘉宾空降,合唱团“硝烟再起”

2017-11-03 14: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汪峰蔡国庆教学各有秘诀,欧蓝德《让世界听见》预告大放送

放眼当下,不少综艺节目还停留在大咖扎堆做游戏、明星卖人设炒CP的套路中,但却有一个节目“不按套路出牌”:它默默把注意力放在山区小朋友身上,用音乐为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窗……这正是由欧蓝德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音乐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

在第一期节目中,著名歌手蔡国庆、汪峰在欧蓝德保驾护航下,分别前往泸沽湖和瑶族乡担任音乐支教老师,面对一群不受控且没有接受过专业音乐教育的“小霸王们”,老师们如何在限期内把他们打造成可以登上国际舞台的合唱团?一起抢先围观老师们是如何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音乐指导加盟,神秘女嘉宾助阵教学

在上期节目中被“小霸王们”“折磨”的汪峰和蔡国庆,本期节目显然有备而来,机智地准备好了大招——搬救兵,支教团队将迎来孩子们心心念念的 “女老师”!

据广大网友神探般的分析以及路透,加入支教队伍的女老师并不是“被剧透”的邓紫棋和谭维维,而极有可能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曾娇。曾娇目前是海政文工团的流行独唱演员,多次参加央视节目晚会的录制,具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深厚的音乐素养。若真的是曾娇,相信一定会给孩子们带来最专业的音乐指导,帮助他们完成音乐演唱梦想,让全世界都能听见他们的声音!

合唱团师生不和?明星支教遇难题

两位明星支教与孩子们的相处可谓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在相处一段时间后,蔡国庆意识到单纯的专业训练并不能让孩子们产生动力,就用自身的成长经历给孩子们熬了一锅满满当当的“浓鸡汤”,鼓舞孩子们向着心中的歌唱梦想努力前行。

而汪峰带领的“向阳花合唱团”则没有这么顺利了,合唱团组建没多久就出现了突发状况:孩子面临被退出合唱团的危机!面对上门讨说法的家长,汪峰能hold住吗?频频被“怼”的他会隔空向子怡“求救”吗?想知道成员是去还是留?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周日晚上20:20《让世界听见》,欧蓝德继续带你关注孩子们的音乐梦!

不得不提的是,节目中还有一个吸睛无数的“支教明星”,它就是时刻陪伴在老师和孩子们身边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在上期节目中,2018款欧蓝德表现尤为突出,搭载原装进口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提档优化的INVECS-Ⅲ CVT变速箱,再加上4WD+S-AWC的卓越四驱技术,2018款欧蓝德面对泸沽湖、瑶族乡的崎岖山路没有丝毫压力,带领支教老师进山完全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六高”产品优势的欧蓝德,也为支教老师及孩子们的出行带来最周全的保护。作为明星支教团的一员,欧蓝德当然也有过硬“师资”,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这是广汽三菱的专业实力,也是欧蓝德品质的证明。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欧蓝德还会继续带来怎样的出色表现呢?敬请关注每周日20:2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让我们一起关注公益,与爱同行,守护梦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