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中级轿车性价比之王全新启辰D60石家庄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2017-11-03 19: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几年,轿车市场虽然受到高速发展的SUV市场蚕食,但仍然是乘用车中的绝对销售主力。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轿车的精品化、智能化、舒适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风启辰借势发力,推出了正式成立后的首款三厢轿车全新启辰D60。全新启辰D60将用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和价格,迎接新轿车主义时代,并重新定义中级轿车价格基准线。”  

诚意之作,重新定义中级车价格新基准

2017112日晚,全新启辰D60在石家庄万达广场及全国十城正式同步上市。拥有高颜值、合资品质、高端智联科技于一体的全新启辰D60亮相之后,瞬间成为了整个活动的焦点。众多石家庄主流汽车媒体以及启辰汽车新老车主共聚现场,分享这一难忘时刻。发布会上,东风启辰正式公布了品牌独立后首款中级智联家轿D60的价格,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1.18万元。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中级轿车平均售价区间为10-13万元,在这个区隔,购买一辆家庭用车,提供更优品质、更多配置和更高性能、满足日常的实用是最基本的需求。全新启辰D60锻造了区隔价位内最有诚意的产品硬实力,并祭出了同等产品实力中最有诚意的售价。

全新启辰D60是启辰品牌第一辆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同时也是启辰车联网战略下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凭借刷新性价比新高的极致定价、日产的极致品质、最潮的极致车联网体验,全新启辰D60携带属于自己的“新轿车主义”而来,以期引领消费者重新发现轿车之美,思考轿车价值。启辰D60正以极致的诚意价格重新定义国民中级轿车的定价新基准,让高品质中级轿车触手可及,确立中级轿车才是市场消费的主流地位。

引领“新轿车主义”,刷新品牌价值新高度

20171月至9月,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轿车的累计销量达到806.35万辆,而同期SUV的累计销量682.57万辆。由此可见,轿车仍然是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产品,轿车市场也依然会是各大车企持续争夺的红海。全新启辰D60以“高端智联科技、超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更好合资品质”成为引领“新轿车主义”的精品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启辰D60采用风雕美学设计,整车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凌厉。星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上启辰全新品牌LOGO闪烁出其耀眼的光芒。锐利的带冰蓝透镜投射式鹰眼前大灯组合成炯炯有神的“双眼”。俯冲式的犀利腰线营造出如同猎豹飞奔时的动感身姿,力量感十足。另外,全新启辰D60配备17英寸雷霆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全新启辰D60超大车身尺寸成就其宽大空间,仅从数据上,足以傲视同级所有车型:4756mm的越级修长车身尺寸,加上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和663mm超长后排膝部空间,打造出了全尺寸宽适空间。此外,全新D60采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设计,得益于细腻的包裹和支撑性,即便是长途乘坐或是激烈驾驶都不会让身体感到疲劳,再加上合资级的三维静音工程构筑人性化驾乘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好感度,为驾乘者提供媲美中高级车的宽适乘坐享受。

秉承“匠心匠品”的品牌理念,全新启辰D60同样展现出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全新启辰D60采用ZONE BODY车身,并配备了6安全气囊,以及ESP980Mpa B型前后防撞钢梁等工艺配置,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全新启辰D60与新轩逸、新骐达等日产车型同平台生产,经过日产全球化品质标准的1697道质量检验工艺,实现品质“零缺陷”,让消费者放心选择。近期,全新启辰D60正在以短时间、高强度的100000公里不间断测试,来证明其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 

除了合资技术,与时俱进的高端智能科技也是全新启D60的一大卖点。作为一款“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智联轿车,启辰D60以更加智能化的在线出行服务,满足每位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查航班、股票、洗手间等功能,同时可设置方言辨识、更有背诗、对对联、绕口令等多元娱乐功能。此外,远程控制、车载4G移动Wifi热点等等越级配置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有趣的超值科技体验,启辰D60用专属的“互联网基因”刷新品牌价值新高度。

尊享体验,创造车主星级服务新力度

作为东风启辰启用全新LOGO的第一款焕新之作,全新启辰D60全面展现了东风启辰的“星标准”,体现在产品上,是精益求精、不断汲取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星级的产品。体现在服务上,则是星级的服务标准和优惠政策所带来的尊享体验。

此次,全新启辰D60为前10000名车主准备了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和终身流量大礼包。截至20171231日,启辰D6010000名成交客户免费获赠动力系统总成终身质保服务。此项服务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强有力的售后保障降低了车主成本,让车主享受实惠、贴心。

终身流量大礼包则包含了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全时在线导航、异常诊断、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安防(GPS定位追踪、安全围栏、智能救援)、绿色出行、保养预约、天气预报、违章查询等基础服务的10年免费车联服务,以及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车载WIFI热点的1年无限上网流量。让车主能随时随地轻松在线,享受愉悦出行生活。

一款汽车的生命力来自于产品力,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和智能互联的双核理念,以及同等产品实力中最有诚意的售价,全方位呈现了品质启辰的品牌价值,宣告“新轿车主义”的强势来袭。我们有理由相信,启辰D60将会在中级轿车领域取得亮眼的成绩,唤醒更多消费者对轿车的偏爱。

启辰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

电话:0311-68099797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西路298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