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扬帆江城 江淮重卡格尔发K7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2017-11-06 12:0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11月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江城武汉扬帆起航,以“技术驱动”为品牌理念的江淮汽车携旗下主打明星产品—格尔发K7参展。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国际一流技术加持,无不呈现江淮格尔发重卡品牌的科技创新与行业技术引领的姿态。

据悉,本届武汉商用车展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展示近五年来我国商用行业的发展成就和未来趋势,展会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实际展出面积同比增长20%。除展示区,展会现场还开辟了沥青路面的动态演示区,满足企业进行新产品演示和试乘试驾活动的需求。

江淮格尔发K7一经亮相便引来参展观众的驻足围观,江淮格尔发K7采用全新的平台设计,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通过了国内首次重卡风洞试验的整车风阻,全浮式四气囊减震、NVH性能达国际一流水平的驾驶室、搭载车联网和一键启动的智能科技,K7生来高端,霸气掩藏不住!

本次展出的是一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搭载540马力发动机、ZF AMT变速箱、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专业匹配的传动系统带来更高的效率,最高车速可达115km/h。整车进行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等,全方位减轻自重,获得更大的载重空间。

格尔发K7采用的是高顶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自由站立行走的内部空间,更是配备了累计达9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和业内最宽的下卧铺,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一应俱全,堪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众所周知江淮格尔发K7代表了江淮最高科研成果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重卡车型,一炮而红让其居重卡市场影响力前列,受到行业及消费者一致认可。江淮格尔发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向国内外消费者、专业客群及行业媒体等展示出自己在新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上的领先实力,彰显品牌向上突破的决心与信心。“国际一流,世界同步”在格尔发K7产品中被淋漓尽致呈现,这与本届车展办会宗旨不谋而合

格尔发展台现场人潮汹涌,K7因其高颜值、高配置让无数卡友驻足。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对K7的评价都是“漂亮、舒适”。有一名来自路歌卡友地带的格尔发老用户说:“开格尔发十年了,特别省油,为我省了不少钱。格尔发K7第一眼看到我就喜欢上了,下一辆车就换它”另一位格尔发的老用户讲到,“K7的平地板驾驶室空间非常大,在里面不会有任何压抑的感觉。驾驶室4点悬浮加上气囊座椅,上车的时候感觉驾驶室位置比较高,四级踏板上车也非常方便,感觉和开小轿车差不多”。

国际一流,世界同步”并非一句空口号,是江淮人不懈追求努力前进的方向和目标。多年淮格尔发以创新为动力源用户需求为产品创新研发导向通过多年技术迭代一步步推陈出新研发出符合消费需求市场发展趋势的标杆级产品。

“国际一流,世界同步”,本次武汉商用车展不仅展示了江淮重卡最新的产品和最高端的技术,同时也体现了江淮对卡车司机的关怀与社会责任感,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接触、认识了K7。这台传承着“中国质造”基因的K7,必将站得更高、行得更远,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