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诺记“芳纶纤维技术”给轮胎穿上“铁布衫”

2017-11-08 16: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轮胎最薄弱胎侧部分,穿上“铁布衫”

2016年年初,芬兰诺记轮胎发布了独创的“芳纶纤维胎侧”技术,将轮胎的坚固性能带上一个新的高度。“芳纶材料“是一种新型高科技合成纤维,具有超高强度、高模量、耐高温和耐酸耐碱等各种优良性能,被广泛运用在航天航空和军工业,其最主要的应用领域是防弹衣。如今,这一材料被芬兰诺记轮胎创新性地运用在轮胎防护最薄弱的侧壁,属于胎侧加强结构的首创。

目前为消费者所熟悉的Hakkapeliita R2不镶钉胎和Hakkapeliita 8镶钉胎均采用了此项技术,此外,这两款轮胎亦各有其他专利技术支持,与“芳纶纤维胎侧”技术联合,将轮胎的优越性能最大化。

Hakkapeliita 8: 打破纪录的生态镶钉技术

“芳纶纤维胎侧”技术之外,生态镶钉技术让诺记Hakkapeliitta 8轮胎发挥出强悍性能。生态镶钉技术是诺记轮胎近年研发的重要成果之一,让胎钉边缘可以牢牢“咬”住道路,确保在雨雪湿滑路面和其他极端状况下的抓地力。胎钉根部有弹簧设计,降低对路面冲击的同时,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诺记轮胎技术客户服务经理Matti Morri介绍说:“新一代的胎钉改进了新的镶钉分布和镶钉设计,提升了意外情况下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相比以前的型号,有更低的道路磨损,还减少了道路灰尘量。”

Hakkapellitta R2:最先进的不镶钉技术

诺记Hakkapeliitta R2是冬季胎阵营中的明星产品之一,自面市以来在测试方面一直有不俗成绩。 不镶钉技术在Hakkapeliitta R2轮胎中的应用与“芳纶纤维胎侧”一起为这款轮胎带来了强大的抓地力。独特的低温晶体概念与专门针对不镶钉冬季轮胎开发的胎面化合物完美结合,化合物中所含的抓地颗粒具有金刚石般的坚韧性,它们用锋利的边缘紧抓路面,能够像内嵌的胎钉一样提高轮胎的冰面抓地力。

专注冬季胎领域80余年,常登各大测试榜首

来自北欧的诺记轮胎,跟诺基亚手机都诞生于芬兰诺基亚镇,保有北欧品牌一贯的严谨风格。自1934年,研发出世界上第一条冬季胎 Kelirengas(也称气候胎)开始,诺记在冬季胎的研发创新上一直没有止步。

专注于创新技术之外,诺记的每一条轮胎在上市之前,都会在世界上最大的测试场、北极圈以北伊瓦洛的“白色地狱”测试场中进行严苛的反复测试。如此看来,诺记轮胎经常登上世界各大测试榜首,也就不令人意外了。面对这些技术创新和卓越成绩,期待来自北欧的“雪域之王”,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