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栾城收费站:认真宣贯十九大精神 用心服务司乘

2017-11-10 12: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栾城收费站全体职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充分利用班后半小时、站务会、留营日等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用“心”收费,新征程开启“心”服务。

用“心”服务,推进“满意青银”建设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真得饿肚子啊!”圆通速递的高师傅感激的说道。进入秋冬季以来,由于雾、雪等恶劣天气高速公路在关闭情况下,来自四面八方的司乘人员会滞留在收费站口,在就餐时间段,由于种种原因,部分司乘人员无法自行解决就餐。对于在就餐时间段无法自行解决就餐的司乘人员,栾城收费站千方百计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延伸服务,发放方便面、鸡蛋、火腿、米粥、馒头、油条、饮用开水等简易餐,对于困难群众,还提供临时食宿等贴心服务。

通过用“心”服务过往司乘人员,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增强了“厚德青银”服务品牌,推进了“满意青银”建设。

尽职尽责,于细节处见温暖

用“心”服务体现在一件件小事上,从细节之处给予司乘人员温暖。一次,一辆车牌号为冀A920**的中型货车行驶到103车道岛头处突然熄灭。当班班长及疏导员及时赶到现场。原来,货车车主粗心大意,致使车辆燃油耗尽,停在了收费站口。为了保障站口畅通,收费站10余人将车辆推到收费广场安全区域。疏导员从便民服务台取出汽油桶,协助司机师傅到附近加油站打油。由于油桶只有10升,来回到加油站跑了2趟,车辆终于启动了。司机师傅感动的说:“高速我也跑过不少,像青银这么贴心的真不多!”带着无限感激之情,司机师傅驶离了收费站。

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新时代开启“心”服务,栾城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为司乘提供更加温馨、满意的服务,深入开展“满意青银”建设,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创新超越,为高速公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