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赵村收费站 五项举措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5: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青银管理处赵村收费站采取强化学习宣传、制度促学、标杆示范引领、结合岗位落实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五项举措”,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并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

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点、线、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载体学习为点,通过QQ群、微信群转发学习提纲、“十九大”报告解读文章、新旧党章对照稿等和订购发放《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使党员、职工灵活学习。以集中学习为线,采取召开留营大会、支部大会,岗后半小时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以广泛宣传为面,通过站区悬挂学习标语、增加宿办楼墙体文化展板和LED电子大屏滚动展示等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和核心内容进行宣传,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

强化制度促学,保障学习成果循序渐进。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学习日活动”、“党员每周一小时活动”、岗前岗后半小时制度等,有计划地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全面理解、深度认识、深刻领会理论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强化标杆示范引领,发挥优秀的传帮带作用。站内标杆都是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职工,身边的模范往往对其他职工更能起到带动和推进作用,因此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标杆的模范作用更具有实际意义。要求他们在学习方式、学习内容上为全站职工做出表率,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熟知党章新内容、组织建设新要求等,提升自身能力,做理论学习实践的表率。

强化工作落实,确保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见实效。牢牢抓住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盯“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文件精神要求,以更加严谨、规范、细致、科学的方法组织站内各项工作。在站口保畅、绿通查验、专项治逃、文明服务等工作中,坚持做到紧守原则,服务为先 ;在站务管理、财务核算、食堂管理等工作中,坚持做到严守红线,全面公开;在业务培训、绩效考核、评奖评优等工作中,坚持做到以身作则,公平公正等等。

发扬创新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这要求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多看、多学、多思、多做,通过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方法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增加工作成果。

(通讯员 赵宏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