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长安凌轩1.5T+6AT河北区域上市会完美收官

2017-11-13 08:4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11日,凌轩1.5T+6AT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冰雪小镇举办。凌轩1.5T+6AT,为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而来,标志着凌轩产品谱系的进一步完善,肩负重塑市场格局的使命,将带动凌轩全系集体发力,以实现其在MPV市场的向上突破。

凌轩一直以来传递给大众的都是一种享受生活的理念,整场活动以欢快为主,让到场的所有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在乐队精彩的歌曲表演中,活动大幕正式拉开

这一次,改变不止一点点

沙画演艺凌轩“前世今生”,全新星光璀璨前脸,颜值不止高了一点点

在沙画表演者的精彩演绎下,观众清楚看到凌轩陪我们走过的春夏秋冬,而新款凌轩的神秘面纱由厂家领导和经销商缓缓揭开,1.5T+6AT车型采用极富设计感的全新璀璨星光前脸,以夜空中忽明忽暗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所到之处,即成焦点。

星空全景天窗,视野开阔不止一点点

采用世界著名品牌伟巴斯特车顶系统,换气通风效果极佳,天窗遮光率高达98%,并可阻挡97%的紫外线,远离炎炎酷暑暴晒;星空下一路驰骋,月色透过全景天窗洒满肩头,1.18平方超大天窗玻璃,让你移步换景间尽观星河流淌。

价格公布,智能不止一点点

利用车身卖点“小安你好”功能,主持人和小安互动,最后通过“小安你好,多少钱能把你带回家”揭晓新车价格。

活力充沛,操作便捷不止一点点

现场播放卖点视频,关于卖点你记住了几个?有奖问答,观众参与踊跃。凌轩1.5T+6AT搭载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搭配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换挡平顺,反应迅速,涡轮介入更是爆发澎湃动力。

室内滑雪,欢乐不止一点点

午饭过后,一行人在工作人的带领下,来到冰雪小镇的室内滑雪场,经过一番“武装”,开启酣畅淋漓的“征服雪山”之旅。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轿车体系的MPV车型,凌轩的问世,开启了长安汽车全新的产品谱系,从今年5月份1.6L首次问世引起轰动,到8月份再添1.5T手动新款,到10月底自动挡的加入,再到今天的河北首秀,凌轩,在整个2017年,陪伴着所有幸福家庭度过了四季的变换,从动力操控,智能安全,到颜值空间等实力都在不断提升,纵使春夏秋冬时令辗转,凌轩一如既往的会带给大家的舒适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