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美媒热捧第八代凯美瑞,其实是看好TNGA

2017-11-15 14: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第八代凯美瑞登陆北美市场,包括纽约每日新闻,美国新闻在内的媒体在纷纷表达对这款车赞誉。但不同于以往常规的产品评测,诸多媒体不仅仅惊讶于丰田让一款经典轿车体验贴近高级跑车,更为关心的是丰田TNGA架构如何让有着35年历史的凯美瑞品系“脱胎换骨”。

美媒聚焦第八代凯美瑞及TNGA

TNGA成评判新车焦点

在今年7月,脱胎于TNGA架构第八代凯美瑞开始在北美市场上市,这款新车各项特质均收获了各类媒体积极的评价。比如外观和内饰一改此前凯美瑞品系的”中庸”,更显活力和科技感;操控体验更强,减震效果极佳;动力体验大幅提升而油耗直线下降;车内空间更大……等等,第八代凯美瑞体验出色,较品系前代产品升级力度之大也引发了种种热议。

也正因为品质的飞跃,美国新闻(US News)明确表示了对TNGA的肯定。在他们看来,得益于TNGA架构,丰田车(新凯美瑞)变得重心更低,更安全,也变得更像一辆为驾驭而生的车。而纽约每日新闻(NY Daily News)则先后三次刊文解读第八代凯美瑞,并表示TNGA架构不仅让丰田新车让消费者更乐于驾乘,也带为业内带来了一个堪称典范的造车模式。

 TNGA究竟为何物

在5年前,当丰田以“制造更好的汽车”为目标启动TNGA架构之后,随即围绕汽车全产业链进行调整,对包括生产、销售、研发、零部件在内多个环节的聚拢整合。从而改变以往繁杂的研发系统以及漫长的技术普及,以及整车研发过程中产品技术更新换代不能同步的局面,将成本由“面”(生产-流程损耗)聚焦于“点”(提高制造工艺,安全-操控-动力-空间等领域加大研发力度),相比时下汽车行业大行其道的“平台化”,TNGA则是围绕造车体系进行了一场全面革命,所以早在媒体报道前就获得了很高的行业认可度。

 TNGA架构引发的造车革命不仅催生了第八代凯美瑞等新车的问世,也促成了丰田开始在全球范围启动新一轮的产业/技术升级。美版第八代凯美瑞出自肯塔基州乔治敦工厂,总投入达13亿美元的工厂TNGA架构升级甚至引来了包括美国特朗普总统等高官的关注。TNGA将改变汽车行业现状的说法也不胫而走。

丰田品牌上扬可期

事实上,随着TNGA在全球大范围的导入,丰田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热点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现地化升级。这使包括第八代凯美瑞在内的一大批TNGA新车能在短时间内投放到新兴市场,据悉,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第八代凯美瑞就将正式在国内上市,也意味着丰田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在保持高效高质的同时,还可以做到更好的满足目标市场需求。

根据彭博社评估调查显示,随着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丰田全球市场在今年10月的汽车交付量将上扬4%,可以预期的是,随着这款TNGA新车在全球投放,还将持续带动丰田业绩的持续飙升。对于日益关注汽车性价、品质的国内消费者而言,TNGA新车的陆续登场,改变的恐怕不仅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丰田品牌对于公众而言,也将逐渐成为品质、性能、时尚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