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河北高速人:冬夜里的一把“火”

2017-11-20 12: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有你们的帮助还不知道大半夜要在这里冻多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让我心里暖和!”

11月20日3时30分,室外气温低至零下20度,两位司乘结伴来到张承承德处大滩收费站103车道求助。见二人衣服带有血迹并有撕破痕迹,当班班长赶忙询问情况,得知该母子二人在距离收费广场下道口约1公里处不幸发生了车辆翻车事故。母亲年龄较大,冻得瑟瑟发抖,备岗人员先将他们安排在警卫室取暖休息,随后拿来医药箱,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并送上热水。同时,班长与在场同事安慰平复他们恐惧的情绪,待情绪平复后,疏导员陪同车主到事故现场拍照取证,并取回随身物品。在大家的帮助下,车主很快联系上了交警,保险公司,明确关于保险赔偿的相关问题。与此同时联系了拖车公司等待天亮救援。老母亲和该司乘激动地不停道谢。      

任何情况下,河北高速人都始终如一的做好延伸服务,尽心帮助受困司乘,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温暖司乘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