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赵村收费站传承中华美德 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2017-11-20 14: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村收费站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近日,赵村收费站“厚德使者”志愿服务队来到收费站附近的威县寺庄村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来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为老人送去欢乐和爱心。

威县寺庄村敬老院有老人55名,年龄最大的92岁,有的已经不能下床活动,“厚德使者”志愿服务队一到这里就各司其职忙碌起来,有的陪老人们聊天、唠家常,有的帮老人剪指甲、梳头,有的帮助擦窗户、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们分发水果,有的推着腿脚不方便坐着轮椅上到院子里晒太阳……老人们被这些“活雷锋”所感动,拉着他们的手直夸“厚德使者”志愿服务队品格高。

在交流中,老人们都说,“年龄大了,吃喝穿戴已经不用发愁,最怕的是寂寞,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志愿者们均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老人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将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

(通讯员 王素朝 刘柏松)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