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铜冶收费站用快递向司乘传递无限真情

2017-11-20 14: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位山东的司机将电话打到了铜冶收费站长梅世兴那里,说非常感谢该站为自己寄回了ETC卡,你们这种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真是不多见,非常感谢!梅世兴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帮您找回ETC卡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11月8日早上午9点,一车牌为冀FC6666的旅游大巴车驶入铜冶收费站,司机递给收费员一张ETC卡,收费员刷完卡后显示ETC卡内余额不足,司机交完现金后打票抬杆。司机因着急送游客去景点匆忙离开了收费站,忘记拿票据及ETC卡,收费员对着窗外想喊住司机,可司机并没有停下车,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班长进入岗亭拿起ETC卡,发现这张山东的ETC卡上贴着车牌号冀FC6666,通过监控中心和ETC办卡中心取得了联系,希望能找到车主信息以便和司机取得联系。就在这时,车主通过监控调度中心找到收费站,值班站长跟车主联系后,为了省时省力决定以快递的方式将ETC卡给车主邮寄回去,为了确保证件的安全性,便找了邮政特快专递寄出,次日司机收到了自己所丢失的ETC卡,并想尽办法找到了站长的办公电话,以表示感谢。

一份特快专递,传递出了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和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更传递出了无限的真情。

(通讯员 王素朝 于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