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北京美之星 2017款丰田塞纳现车在售

2017-11-20 14: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2017款丰田塞纳现车在售,多种颜色,配置齐全。2017款丰田塞纳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VIP购车热线:张经理 13261553000【同微信】

17款丰田塞纳散热孔在具备了给轮胎和刹车盘散热功能的同时,又勾勒出一副超级跑车的样子容貌,与车头打算互相呼应,霸气十足。17款丰田塞纳3.5新车集团形象相当坚挺,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为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对立卤素灯。车顶的大天窗有两个,同时满足前后排享受阳光的权利。

17款丰田塞纳新车可选择7座或8座计划,个中7座版第二排座椅可举行多向调治并配备有腿托,以增添舒服性。得益于3030mm的轴距,塞纳的第二排乘坐空间毫无任何压力,身高180cm的乘坐者没有感触涓滴的拘束感。丰田塞纳因为普遍的采纳了吸音的质料,能供给最好的乘座舒服性采取电动滑动门计划,在轻易了搭客出入的同时,还能为打开车门时节约更多的周边空间

17款丰田塞纳商务车采纳了丰田全新内饰打算理念,中控台相比老款计划更加简便时尚。新款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打算措辞,改用优美的波纹格局。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理制及部分车辆功效按键地区别别明白,操作起来很顺手。七座居家气概筹划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音响体系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舒适。

更多优惠信息请联系商家: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

VIP购车热线:张经理 13261553000【同微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