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北京美之星 2018款尼桑途乐大量现车到店

2017-11-20 14:5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了解到,2018款尼桑途乐大量现车到店。据悉,北京美之星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最大一家进口车经销商,主要经营:美规,欧规,加规,中东版等平行进口车型。业务范围包括:分期贷款,保险理赔,汽车装饰改装,验车上牌,北京牌照办理等。

更多详情尽在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VIP购车热线:张经理 13261553000 同微信

18款尼桑途乐举行了大马金刀的革新,除了整体照样越野车结实的线条以外,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之处。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敌手便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仿。

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18款日产尼桑途乐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

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服性和功效性。依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为的精细精美,利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粉饰。中控部份的计划比力具备豪华感,尺度日系豪华车的气势派头,BOSE音响是不少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扫兴

2018款尼桑途乐Y62 4.0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 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

更多优惠信息尽在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

VIP购车热线:张经理 13261553000 同微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