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浇灌梦想,欧蓝德为你盘点《让世界听见》五宗“最”

2017-11-20 15: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晚,由广汽三菱欧蓝德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音乐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继续热播。“向阳花”合唱团和“大白蔡”合唱团的故事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仅汪峰、蔡国庆一改旧日形象成为网友们心中的“话痨老师”,合唱团众多小成员也有了自己的粉丝。此外,宛如天籁的演唱,逗趣的教学日常,都为这部年度音乐公益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意犹未尽之际,欧蓝德为各位观众整理了最新一期的精彩片段,接下来就跟着小欧一起走进《让世界听见》的五宗“最”!

NO.1最萌

还记得向阳花合唱团的首秀中,光布作为合唱团的小主持人,圆滚滚的脸蛋和“光吃不聊的高冷”圈粉了不少观众。本期节目中,“团宠”大展“叫不醒”睡功,让汪峰和娇娇老师都束手无策。如此能吃能睡的一枚小胖墩,难怪硬汉如汪峰也折服于他的可爱之下,本期《让世界听见》的“最萌”称号当然非光布莫属!

NO.2最搞笑

经过 “大白蔡”合唱团的第一次团建,蔡老师发现合唱团小成员们可谓“藏龙卧虎”,不仅有口哨版《两只老虎》、歌舞版《数鸭子》,“歌唱担当”邹琳也带来了黄梅戏的经典片段——《女驸马》。而翟光明同学,则凭借灵魂版《青春修炼手册》成功拿下继“金句王”之后的又一个重量级称号——“戏精”。

NO.3最感人

“大白蔡”合唱团首演在即,训练也紧锣密鼓地开展。因为合唱团训练结束得稍晚,考虑到安全问题,蔡国庆把家住十几公里外的张俊丰带回了自己的住所。时值深秋,山里夜晚温差巨大、冷冻难捱,为了保障孩子能睡得暖和踏实,蔡老师毫不犹豫让出床位,自己却穿着雨衣、雨鞋入睡。蔡老师暖心、细心的举动让观众纷纷表示“戳中泪点”,也让人们真切地体会到这档节目带来的温情和感动。

NO.4最揪心

此前,听力障碍的李明富曾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勇敢逐梦,克服对“跑调”的怯懦加入了向阳花合唱团。为助他实现梦想,汪峰不惜“逐字逐句”地对他进行音乐教学,然而先天缺陷的羁绊并不只是跑调那么简单,汪峰发现李明富对音准、音高的判断几乎为零,这对一个喜欢歌唱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看到这一幕,相信不少观众都为李明富感到揪心,一筹莫展的两位老师最终能否找到让他圆梦的捷径?李明富又能否突破障碍成功歌唱?还待下期节目揭晓答案。

NO.5最暖心

本期节目中,不仅有钢琴神童刘泽锴空降大托山助力蔡国庆,“支教大使”欧蓝德也一如既往地伴随在各位支教老师身边,为他们的“护梦之旅”保驾护航。

面对山区不便的交通,集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六高”产品优势于一身的欧蓝德毅然挑起了“支教团交通后勤”的重担。2018款欧蓝德凭借4WD+S-AWC专业四驱系统以及原装进口的MIVEC发动机,动力澎湃,驾驭崎岖山路游刃有余,7座大空间与913L的储物空间,亦能轻松装载下众支教老师大包小包的行李。

除此之外,2018款欧蓝德还有不亚于任何一位支教老师的“明星履历”。在日前备受关注的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这不仅充分印证了广汽三菱的造车实力,也为欧蓝德优秀的产品履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因为热爱而快乐歌唱,又因为梦想勇敢歌唱,如果说世界上有一抹最动人的风景,那就是孩子眼里的光。那光亮是不沾染尘世的纯净治愈,那声音则是荡涤烦躁的天籁之音,接下来的节目中,孩子们会带来怎样的表演?汪峰、蔡国庆又将如何把“稀稀拉拉”的合唱团带上台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日21:10《让世界听见》,看心愿发光、听梦想发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