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梦寻大唐,盛世长安——长安欧尚A800带你感受国学经典

2017-11-21 16: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周末,长安欧尚A800“梦寻大唐、舞动长安”主题活动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举办。感悟国学经典,体验亲子互动,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一同度过了不同寻常的一天。

时间还不到10点,家长和孩子们就已经列队整齐地准备入场了。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著名作家张文山先生和特邀省级优秀国学大师刘志先生。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身着汉服,与国学老师学习礼仪。期间还穿插着来趣味十足的国学互动问答,小朋友们能学到一些简单的国学小知识,认识、了解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

国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与艺术。它是一种起源于原始太初而传承于历史现实的正在继续的中正文明、和谐文化,是中华民族核心的价值理念和追求,是中华儿女的血脉、精神和灵魂,是中国人信仰的天空和大地。国学经典,应该代代传承。这也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

著名作家张文山也亲临现场,进行宣讲,讲述大唐皇帝李从柯的故事,带小朋友们穿越唐朝,感受盛世长安的气象。儿童的全面发展,古代历史文化教育一定不能缺席。此外,长安欧尚A800还邀请小朋友们做DIY轮胎的游戏。千篇一律的轮胎,在五颜六色的画笔下,变成了各有特色的“作品”。在这里,想象力尽情驰骋,斑斓多姿的世界最美丽。

长安欧尚A800是一款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为三代家庭提供更舒适更有品位的出行生活。不仅外观时尚靓丽,座椅2+2+3布局,有349L-3882L行李箱空间,宽阔多变。而且配置丰富。搭载in 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语意识别控制,解放双手,可语音实现打电话、开空调、用导航、听音乐以及查询多种信息服务。

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况查询、车况诊断、车内空气质量监控、车辆油耗情况并形成记录;远程控制车门、灯、空调及天窗,实现远程寻车及远程启动发动机等多项功能。

最重要的一个功能是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运用环保材料及多重净化技术,阻挡雾霾、消毒、灭杀有害菌,并产生负氧离子,提供更健康的车内空气。在冬季雾霾肆虐的北方,无疑是一款抗霾利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