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广州车展除了看车模,这款车一定不要错过!

2017-11-22 11:13: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15届广州车展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汽车产品为用户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在“茫茫车海”中暴走,除了看车模,在新车型、新趋势、新技术下,有些符合时代发展和用户价值的产品也不要错过!

看脸的时代,车也要看颜值

看脸的时代,颜值高才最吃香,车也是如此,没有第一眼的眼缘,再强的实力也难以被发觉。环顾车展,小编发现近期上市的宋MAX人气非常火爆,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而且对其颜值都给出了高度好评。

MAX采用全新的 “Dragon Face”设计语言, 全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美学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借用现场消费者的话:中国龙元素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还有 “望子成龙”的美好寓意,我们全家都很喜欢!

二孩时代,看汽车产业发展动态

车展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可以清晰的看出市场动向,迎合消费升级和二孩政策推出的6座、7座车型成为本届车展的焦点。GL6、新款途安L、宋MAX、广汽传祺GM8等纷纷亮相。其中,在颜值和实力上都很抢眼的宋MAX,上市40天订单突破20000台,堪称2017中国车市最大黑马。

(动图)

前来看车的消费者表示:宋MAX 232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大家可以根据乘坐人数,载物需求等实际情况任意组合,非常实用!在现场,小编还意外发现看车、订车人群中除六口、五口之家外,还不乏三口之家甚至一些小夫妻。原本打算购买SUV或轿车的他们也考虑选择宋MAX,多两个座位可以应急,平时第三排放平还能载物,更舒适更实用。这么看来:宋MAX不仅适合五口、六口之家,对于三口之家和小夫妻来说也极具吸引力,难怪订单量不断激增!

互联时代,看新技术发展方向

以移动互联为代表的智能科技已成为汽车发展的新趋势。作为最具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科技公司,比亚迪一直进行技术积累和超前布局。宋MAX就是搭载汽车智慧互联系统的代表车型,它配备12.8英寸开放式CarPad智能互联大屏,支持上百万种应用,智能语音控制、导航、购物、看直播、刷微博、打游戏等轻松实现,分辨率和流畅度媲美iPad,成为移动的智慧终端,随时随地开启精彩的车联生活!

新科技,新生活!随着消费升级、汽车技术的进步以及二孩政策的放开,国人对用车提出了更高要求,美与舒适缺一不可!宋MAX拥有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灵活多变的7座大空间,引领车界潮流的智慧生态互联系统……为全家人带来“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体验。想一睹这款大美7座车的风采,赶紧前往广州车展4.2号馆比亚迪展台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