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交警大队慰问贫困户点滴真情暖人心

2017-11-24 11: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邢台县交警大队党员民警鲍全鹏又一次来到林双根家,给他送来了棉衣、棉门帘、电暖气,一起和他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在去年走访群众中,民警鲍全鹏了解到皇寺镇张安北村林双根生活困难,妻子和两个孩子都有不同程度智障,还住在一座年老失修的老房子里。他就多方奔走,联系爱心企业为老林盖起了新房。今年冬天来了,为了使老林一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他又自掏腰包给他送来了过冬物品。

鲍全鹏表示现在全国都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将从自身做起,持续关注林双根一家的生产、生活,帮助他走出困境,过上小康生活。  通过这次慰问走访,将把困难群众的事放心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认真真解决帮扶户的实际困难,提高生活水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