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高速铜冶互通改建工程正式建成通车

2017-11-28 10: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7日上午11时,青银高速铜冶互通改建工程正式建成通车,作为石家庄市区西南主要出入市口,铜冶互通改建通车对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改建后的铜冶互通共设4进6出10条收费车道,极大地提升了通行能力,有效缓解了原互通区交通拥堵状况,彻底改变了原收费站口分散、不便于管理的实际情况。该项目新建双喇叭型互通1座,收费站1座、监控中心1处。涉及互通区主线全长1115.5米,对向双车道匝道长914米,单车道匝道长3137米,互通区共设大桥4座、小桥2座,涵洞5道,匝道上跨青银高速和石铜路。

据悉,青银高速原铜冶互通为菱形互通,被交路石铜路改造为城市道路后,铜冶互通车流量急剧增加,原菱形互通已经不能满足互通功能需求。为完善铜冶互通功能,青银处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后,实施了铜冶互通改建工程。工程施工以来,青银处通过加强管理力量、优化设计方案、狠抓现场管理、按天倒排工期等有力措施,克服了季节性天气变化和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影响,有效确保了铜冶互通改建工程的顺利完成。(赵进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