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NBA“MVP之争”硝烟四起,劲炫“技能满点”实力抢镜

2017-11-30 14: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NBA上演精彩战役 ,劲炫“MVP附体”抢风头

2017-2018 NBA 新赛季已火热开打,经过数星期的激烈交战,赛季第一期MVP(最有价值球员)排行榜已重磅出炉,来自雄鹿队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火箭队的哈登和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强势挺进前三。锋芒毕露的背后,归功于他们威力无限的独门“技能包”。而在卧虎藏龙的SUV界,技艺精妙的“MVP”要数广汽三菱劲炫。那到底它有哪些制胜“杀手锏”?接下来,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汹涌澎湃爆发力,雷霆万钧克对手

在篮球界里,威斯布鲁克的“暴力美学”打球方式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利用强悍至极的爆发力撕裂对手的防守,一旦启动即迅疾如风,并以惊艳的弹跳力上演各种不可思议的拉杆上篮、滑翔暴扣等高难度动作,得分犹如囊中取物。

论爆发力,劲炫也是个中翘楚。2.0L车型的MIVEC进口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灵活协作,具备起步更快、加速平顺、燃油性好等优点。即便车辆满载,也能够保障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输出和敏捷的操控性能,让驾乘者尽享疾速驰骋的畅快体验。

行云流水过障碍,随心所欲控节奏

位居第二的哈登,其炉火纯青的MVP级别技能包“欧洲步”早已声名远播。他通过娴熟的运球技巧掌控场上的节奏,运用诡异的步伐连续变向过人,再以连贯流畅的三步上篮完成得分,尽显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的进攻“套路”。

将“行云流水”演绎到极致的还有劲炫。其采用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调校而来的SUV底盘,具有一般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让你随心所“驭”,无惧崎岖。此外,劲炫还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且带有调整至最佳运动状态的避震系统和稳定杆,能过滤掉路面多余的抖动,带来媲美“欧洲步”的酣畅淋漓。

攻守兼备全能王,自始至终捍卫地盘

相比前两位,排名第一的阿德托昆博更胜一筹的关键,在于兼备火力全开的进攻能力,以及抢篮板、抢断和盖帽等强悍的防守技能。他能够将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防守任务转化为快攻机会击溃对手,成为球队捍卫胜利和荣誉的“定心丸”。

同样攻防俱佳的劲炫,除了爆发力出色,“防守”方面更是滴水不漏。其配备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能在受冲撞时将冲击力向各方向分散,并保持车身架构坚固,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此外,领先同级别的7大安全气囊更是做到了无微不至,面面俱到。

可见,无论是NBA赛场,还是汽车市场,唯有掌握独特技能、实力不断增进的强者,才能上演绝佳夺目的表现。劲炫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着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品质,在激烈的SUV市场竞争中保持强劲势头。不仅如此,2018款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还有多达20项内饰强势升级,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而凭借着产品实力的不断上升,劲炫不但成功“俘虏”了二十万车主的心,还获得来自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J.D. POWER 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劲炫就以99分获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

当这样一辆亮点技能满满的口碑好车,遇上年终重磅回馈的价值风暴,能否让你怦然心动?目前,广汽三菱劲炫“税末感恩”六重钜惠已在火热进行中,购车即可享受价值高达2万元的购车礼,包括1.6L车型购置税减半、免息礼、置换礼、售后礼、亲子礼及幸运礼。机“惠”难得,心动更要行动,“MVP级别”的超值SUV正等你速度领回家,让你新一年的SUV生活如同NBA比赛般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