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每年新增机动车100多万辆,已经持续增长8年

2017-12-04 09: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12月2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石家庄举办“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据悉,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长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刘云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刘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张永良等领导出席,并发布了“文明行车公约”。

据了解,河北省地处京畿,是名副其实的交通大省,每年新增机动车100多万辆,已经持续增长8年。截止2017年底,道路通车里程18.8万公里,居全国第九位;高速公路通车里程6502公里,居全国第二;机动车保有量1872万辆,居全国第五;机动车驾驶人已突破2000万人大关。

活动中还公布了“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获奖人名单,评选活动自2017年3月启动,经基层推荐宣传,总队初评遴选,省级新闻媒体宣传推介,结合总队党委意见、网上票选、综合评审、公开公示,从127名推荐人中确定了35名候选人,并评选出了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王飞等10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七中队中队长马慧等20名提名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