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正式开业 买卖商用二手车成首选

2017-12-06 19: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二手车开业庆典在石家庄元氏县盛大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张静波)12月6日上午,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二手车开业庆典在石家庄元氏县盛大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协会秘书长钟渭平、河北晨阳商用车集团董事长陈立芝、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经理姚彦平、元氏县铁屯党委书记闫胜联等以及晨阳汽车集团主要合作伙伴单位共400余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图为河北晨阳商用车集团董事长陈立芝为开业典礼发表致辞

商用车二手车交易“猫腻儿”多,黑中介宰客现象严重

“正规一手车代理商不可胜数,而正规二手车代理商却寥寥无几。”河北晨阳汽车集团董事长陈立芝说。

据了解,石家庄商业车目前还没有正规的二手车交易机构及具备专业的二手车评估资质的从业人员,现有评估只是初级的价格判定,依据从业经验、车辆年限,无法实现专业的车辆检测和认证标准。此外,二手车市场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和价格标准,交易不透明,存在黑中介宰客现象,无正规第三方评估机构。卡车类型95%以上都是一汽解放,欧曼品牌,客户选择性少。

河北晨阳汽车集团董事长陈立芝表示,打造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就是要统一规范二手车市场,向二手车交易规范化、透明化、标准化迈出坚实的一步,为二手车交易双方提供更多的保障。加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把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做成整个华北地区最具规模、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图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协会秘书长钟渭平为二手车评估师颁发评估师资格证书

不仅卖新车,更为二手车商车提供交易、过户、检车提供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以建设现代化综合型、多功能汽车产业园区为发展思路。以新车销售为龙头,以二手车交易为基础,为客户买卖二手车搭建双方面对面服务平台,使二手交易更加公开透明。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为二手车提供交易、过户、检车一条龙服务。同时,还为二手车商户提供收购、租赁、融资等业务。

入驻产业园的陈先生表示,这个产业园比以前自己单独开店好多了,以前店铺太杂太分散,有了产业园以后,大家买车都来这个地方,对我们商家来说销售量提升了,对消费者来说购车卖车也方便了。

搭建全国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使产业园区二手车资源向全国共享,为园区的二手车交易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目前,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达到了140亩,已入驻商铺23家。华北汽车物流园总经理、河北省安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吴家振称,二期规划园区将达到300亩,未来要实现占地三千亩并配有综合办公,检测中心,回收报废卡车拆解业务等全方位的服务。

图为嘉宾上台剪彩

建立质量信誉保证体系,在这交易客户卖的称心,买的放心

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还建立二手车在本园区交易的质量信誉保证体系,为旧车用户提供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的便捷服务,让客户在产业园区的卖的称心,买的放心。在开业典礼当天,开解放汽车的梅先生表示,7月份打算卖车的时候,听说晨阳集团有置换新车补贴的优惠政策,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去晨阳集团置换,并享受到了二手车的高价回收,置换新车的补贴,深切地感受到了晨阳集团公平公正的做事原则和专业的评估标准。

为了让二手车交易更加公正合理,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还为二手车交易提供了第三方的公估。在开业典礼现场,由钟渭平先生和陈立芝先生为具有中国商业车协会命名的专业资格的二手车评估师颁发专业评估师证书。

据悉,华北商用车科技产业园是晨阳商用车集团在华北投资的拥有商用汽车全产业链交易的市场。晨阳商用车集团下设四个公司,在太原、阳泉、新洲、杭州、成都、深圳等地都设有晨阳汽车品牌二手车4S店,内蒙古和新疆将是下一步要进军收购的市场。旗下代理的一汽解放、北汽福田、陕西陕汽、中国重汽等多个品牌,均在全国二手车销量排名位居前列,是各品牌的核心标杆经销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