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谁才是精明之选? 比亚迪S7 VS吉利博越

2017-12-07 15: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论精明消费者的自我修养,首先,买东西要买真正有用的;其次,买就买经久耐用的;最后,看准了再下手。就选购SUV这件事上,很多人其实不是没有慧眼,只是如今的车市琳琅满目,难免让人举棋不定。若要问哪款才是真正的精明之选,比亚迪S7、吉利博越这两款均值得添加到“购物车”。而当这两款高口碑SUV放到一起比较,孰才是真正的性价比担当,想必就一目了然了。

论空间  “大”谁骄傲

既然是SUV,没有大空间都不好意思出来混。从尺寸数据观摩,比亚迪S7三维是4835x1855x1720mm,轴距2730mm,而吉利博越为4519x1831x1694 mm,轴距2670 mm,前者比后者整整大了一圈。关键还有空间布局,S7的真7座,实为很多二孩家庭选择的主因。相比之下,吉利博越5座布局优势就弱了。不得不说,在如今“大”是王道的择车潮流中,S7更吃香。

论动力  “强”谁有理

空间以大欺小,动力何尝不是。比亚迪S7共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匹马力,峰值扭矩240N·m;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而博越则提供2.0L(最大功率141匹马力,最大扭矩178Nm)和1.8T(最大功率184匹马力,最大扭矩285Nm)。实在点说,用作城市代步,日常家庭出行,两款都十分“称职”了。不过要想获得更溜、更畅快的全路况驾控体验,S7必然更胜一筹。

论配置  “全”谁走心

     关于配置,自主品牌从来都是实在的。从S7和博越身上不难发现,什么ESP车身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皆是标配。同价位款型下,泊车雷达、全景影像、后视镜加热等装备两者也是一应俱全,不愧都有五星安全基因。不过,在保证安全性的基础上,论智能体验,博越还是弱一些,同价位下,S7多了行车记录仪、电动后备箱、方向盘电动调节、PM2.5绿净系统等实用装备。不吹不黑,S7在细节上更用心。

看准之后,下手前的最后一步无非就是票子问题。比亚迪S7售价9.99——13.99万,吉利博越售价9.88-15.78万。咋一看价格区间悬殊不大,但仔细斟酌后发现,两者顶配车型分别是13.99万和15.78万,也就是说,选择S7,在享受大空间的基础上,少花近2万的提车成本,却能拥有更强的动力,更丰富实用的配置,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