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秦管理处2017年度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2-08 09: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增辉)12月7日,2017年度京秦管理处运动会在唐山圆满落幕。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乒乓球、台球、羽毛球三个大项,各项分别设置了个人和团体赛,由处属三个管理所分别承办,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路政支队有关选手也积极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有150余名选手进入了处级比赛。

11月28日至12月7日,三项比赛分别在秦皇岛、唐山、廊坊三市举行。 比赛场上,运动员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裁判员坚持标准、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辛勤服务,整个比赛过程处处体现着和谐向上、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

比赛充分展现了京秦人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共谋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