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11月热销10265台 宋MAX荣膺10万级MPV月销冠军

2017-12-12 16:0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MAX上市以来备受各方瞩目,屡获市场殊荣,销量也持续飙升。2017年11月,宋MAX热销10265台,前期累计订单量突破35000台,荣膺10万级MPV月销冠军,成为这个细分市场销量最快过万的车型。

精准定位 引领家用MPV市场消费潮流

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动及消费需求的升级,3-6人出行成为最常见的用车场景,比轿车更大、比SUV更舒适的MPV无疑是更适合这种场景的车型。实际上,不少懂车的大V也都在推荐MPV的种种好处。同时,从消费舆论来看,MPV的谈论率和接受度也越来越高,10万-15万级的家用MPV市场已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

比亚迪洞察市场先机,以前瞻性的造车理念携手国际大师适时推出宋MAX,满足了中国主流家庭对车型空间、颜值、品质的全面追求,想不火都难。据统计,截止到目前,MAX订单突破35000台,终端出现了一车难求、用户排队等车的现象。既能借势,也能引势,业内分析指出:宋MAX已经成功引领了家用MPV市场的消费潮流,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车型跟进,共同将这个市场做大做强!

MPV品质标杆   最适合中国主流家庭用车

随着品牌、产品双国际化战略的深入实施,2017年比亚迪开启了造车新时代。作为汇聚全球智慧的首款车型,宋MAX由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拥有232的七座大空间,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全家出行一车搞定。不止于大,其采用艾格打造的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 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美学设计,既霸气十足又展现东方神韵!同时,智能互联 CarPad系统,能看视频、听音乐、打游戏,提升驾驶乐趣!此外,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NVH由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确保出行品质。真金不怕火炼,宋MAX还经历了高温、高原、耐久性等系列严苛测试,确保产品稳定可靠。

不难看出,宋MAX无论整车设计、底盘性能、智能安全还是品质都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树立了10-15万级MPV品质标杆,并带动比亚迪品牌持续向上。

用户至上 让更多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

始终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是宋MAX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从正式定名、到万人交车、幸福体验季、到幸福俱乐部,再到首批车主探营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将比亚迪和用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更值一提的是,面对购置税补贴退坡,宋MAX推出“幸福续享礼”:2017年12月31日前预订宋MAX、2018年1月1日—3月31日交车的客户续享2.5%购置税补贴!此外,2017年12月31日前购车可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分期购车用户可享贴息礼;专享置换补贴礼等幸福三重礼活动正在火爆持续中。比亚迪以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彰显始终与用户在一起的造车初心!

消费者需求升级成为当下大势,而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愈加激烈,谁能洞察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占市场高地。比亚迪宋MAX在获得中国汽车用户青睐的同时,更与合资品牌并驱争先,让国民支持国货不再只是口号。未来,随着产能的释放和用户口碑的积累,我们将见证更多家庭加入宋MAX的车主阵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