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清河监控调度中心帮助司机找回万元油卡

2017-12-19 18: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晓)12月17日,河北省高管局青银管理处清河监控调度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山东淄博的感谢信,信中感谢清河监控员帮助他找回加油卡,为他挽回了万余元的损失。

12月8日上午,监控员刘浩洋接到司机周师傅的电话:“昨天在清河服务区加油的时候,忘记把加油卡拨出来,卡里还有一万多的现金,现在人在无锡,回不去,也没有办法联系加油站,怎么办啊?”接到求助电话后,监控员刘浩洋经多方联系,终于找到清河服务区加油站,经过确认,确实有司机将加油卡遗落在加油站,工作人员已将其交由加油站的李站长代为保管。随后,监控员刘浩洋及时将这一情况通知了司机周师傅,并将李站长的联系方式告诉周师傅。周师傅得到消息后非常感动,对清河监控员的热情帮助大为赞扬。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