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唐山北收费站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20 17: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20日上午,唐山北收费站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再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上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处党办室主任白增晖、唐山管理所所长秦志国分别应邀出席并讲话,唐山北收费站站长刘辉主持召开。知识竞赛分别从各科室、班组中推选出五支代表队,共计15名选手参赛,分为小试身手(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放手一搏(风险题)及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涵盖“十九大”报告的全部内容。

竞赛一开场,来自各科班室的5个代表队的队员精神饱满、对答如流。在小试身手(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准确率均达90%以上,台下的掌声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此起彼伏。在紧张激烈的眼疾手快(抢答题)环节,收费三班代表队因为手慢而稍显落后,但他们毫不气馁,很快又将比分追了回来。残酷的放手一搏(风险题)环节既考验了选手们团结一致的精神,又表现出各代表队扎实的理论功底,在此环节管理人员代表队毫不犹豫选择了高分值风险题,二号选手商志红从容作答,果断将50分值的比分“收入囊中”。其他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眼睛也都盯上了“最高分值”,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角逐,收费一班代表队最终以25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处党办室主任白增晖同志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宣讲工作;二是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探索出的好做法和经验,再接再厉,争做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唐山北站也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开创京秦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