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7-12-23 22:2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实习生张静波)12月23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合力叉车在石家庄共同举行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

会上,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京津冀分公司品牌经理沙峰向参会的嘉宾们介绍了锡柴在合力叉车的主销产品的性能及相关卖点。

据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京津冀分公司品牌经理沙峰称,配装合力叉车的发动机全部采用电控单体泵技术,即电控油泵加机械油嘴结构。单体泵性能稳定,能够精确柔性地进行定时、定量喷射;每一缸的EUP单独安装在泵体上,损坏后可独立更换,方便快捷,维修成本较共轨和VE泵低;适应性非常强,适合恶劣环境,对油品要求跟机械泵相当;同时,发动机3000h双超、8000次热冲击、600穴蚀试验,可靠性也较高。

在第三阶段排放升级过程中,高压共轨和单体泵属于先进排放控制技术,相比机械泵柴油机,两者暂不需进行环保部确认试验。锡柴选用单体泵排放控制技术,在采购维修及使用相比高压共轨将更省成本。在服务保障方面,锡柴承若用户,上门维修。在3吨叉车系列针对大客户由2000小时保修期延长至4000小时,这在全国是第一家实施此保修条款的发动机厂家。

一汽锡柴从技能、设施、配件、速度、态度等多维度着手,形成专业化、标准化和诚信化的服务特色,与整车厂、经销商和服务商通力合作,用精湛的技术、精益的过程和精诚的态度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凭借18年的电控产品的技术积累,已经向合力提供了全系列三阶段动力产品,产品资源丰富,供应能力强。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推广,一汽解放锡柴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民族品牌、高端动力”将深入用户的心里。

据了解,一汽解放锡柴始终专注于发动机的研发和制造,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掌握发动机关键核心技术,可谓是中国发动机领域的动力专家。先后斩获了“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质量奖鼓励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品牌竞争力表彰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百家优秀零部件供应商”等荣誉称号。通过此次参观交流,锡柴在服务品牌建设中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始终用实际行动努力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