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唐山北站服务司乘 救助突然轮胎起火的半挂车

2017-12-29 15: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编者按:他们是高速公路的守护者,他们是可爱的收费员,他们肩负着国家通行费依法依规征收的责任,也践行着“爱高速、做贡献”的庄重誓言。

2017年12月11日零点,一辆从邯郸开往唐钢运送煤碳的半挂车突然轮胎起火,京秦路上唐山北站正值班的疏导员韩付健发现后,立即通知了班长,同时拿起亭内灭火器向内广场着火车辆飞奔而去,对轮胎明火进行扑救,成功将轮胎着火处扑灭。

据了解,为确保扑火工作万无一失,班长齐静媛又带领司机到楼内接水给轮胎轴降温,以防二次事故。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及时帮助,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整个救火过程让司机感动不已,货车司机连忙感谢道。

面对突发险情,唐山北站收费人员临危不乱,迅速反应,果断处理,确保了司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没有一丝一毫阻碍住我们“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热情。安全感,已经成为京秦路上唐山北站“守护你”的闪亮名片。(通讯员刘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