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火车站暖心一幕:丢失手包物归原主

2018-01-27 01: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粗心旅客手包丢失,石家庄火车站安检人员捡到钱包后交给火车站工作人员,电话连线,热心寻找失主,终让手包物归原主。2018年1月23日,石家庄火车站上演了这暖心的一幕。

据了解,23日15点10分,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张岳宇在巡视东广厅设施设备摆放情况时,安检人员王琪找到他称,有一名旅客在14点50左右过安检时将手包丢失在了安检处,至今未领取。工作人员张岳宇听到后,立刻找来值班民警进行开包查验。经检验,在手包中发现现金300元,银行卡1张,名片若干。根据名片上的信息,张岳宇拨通了失主杜女士的电话,经过确认后,通知杜女士到馨桥爱心区确认领取。

杜女士到爱心区后见到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手包万分激动:“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好人,感谢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