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沧州沧港铁路有限公司:抢修机车冲在春运最前线

2018-02-23 18: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2月19日,沧州沧港铁路有限公司东风4B型7492内燃机车发生漏水现象,维修组面临任务重,时间紧,专业工具不够等困难,团结一致,终将老机车重新加入运输工作当中。

据了解,2月19日,东风4B型7492内燃机车发生漏水现象,待维修组上车检验后发现是缸套漏水,维修组明白这意味着繁重的工作量。由于7492是一台老机车,多年的老化磨损造成缸套泄漏。更换缸套不仅工序繁琐,对工具专业性要求高,而且泄漏缸套位置较特殊,造成工作空间十分狭窄。加之在春运期间工作量较大,任何一台机车的脱产都会对运输工作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所以维修组面临的不仅是任务重,而且时间紧,而最重要的还是专业工具不够。面对这些困难,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不但全体维修组成员在内,包括刚刚下班还未回家的机车组成员也都加入了维修行列。缸套重量大,在拆卸时甚至拉断了绳索。工作空间小,大家轮流上阵作业。专业工具不够,便临时改装。在2月的寒风中,参与维修的每个人都是满身大汗。在这样的状态下大家忙了一整天,终于让这台老机车重新加入运输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