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高速交警滦平大队查获一名毒驾人员

2018-02-27 14: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王嵩) 2月26日晚,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滦平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金山岭检查站查获一名毒驾人员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抄告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注销丛某驾驶证,目前丛某被移交到滦平县刑警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2月26日晚,金山岭检查站查获一名毒驾人员

据了解,2月26日晚8点,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滦平大队二中队民警许康、何文岭在金山岭检查站执勤,在对一辆吉林牌照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丛某有吸毒史,经过询问丛某称以前吸食过冰毒,现在不吸了,当民警告知当事人进行尿检时,当事人称没有尿,民警立即提高警惕,为当事人倒水,等待对其进行尿检,前后四个小时,丛某喝到第25杯的时候,告知民警想去厕所,通过尿检,显示为阳性,丛某在证据面前无话可说,承认自己在四、五天前在老家吸食过冰毒,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抄告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注销丛某驾驶证。目前丛某被移交到滦平县刑警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示:在吸食毒品后,人体容易出现亢奋、昏睡、感知错位、视觉模糊、幻觉等症状,导致感官及全身的协调能力下降、行为失控,严重影响驾驶的安全性。这种失控不仅体现在吸毒驾驶人的生理上,滥用合成毒品还易引发“毒驾”人员出现精神障碍。从驾驶人生理与心理影响的角度上,吸毒比醉酒对机动车驾驶人的影响更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威胁也更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