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路况

通知!石家庄南二环东延工程跨线桥箱梁浇筑施工

2018-03-03 15: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3月2日23时,石家庄南二环东延工程跨线桥箱梁浇筑施工,工期两个月。

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设置龙门架阶段,工期 3月2日至10日,此阶段每天23时至次日6时断交施工,先施工东南二环交汇处主路外环,再施工主路内环。

东南二环交汇处主路外环施工期间,顺东二环由北向南驶入南二环的机动车正常通行,顺南二环由西向东驶入东二环的机动车绕行临时辅路,工期4天。

主路内环施工期间,顺南二环由西向东驶入东二环的机动车正常通行,顺东二环由北向南驶入南二环的机动车绕行塔南路—谈固东街—南二环。第二阶段为跨线桥箱梁浇筑阶段,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主路保证机动车双向六车道通行,超过3.5米的机动车绕行临时辅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