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栾城收费站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弘扬“雷锋”精神

2018-03-05 10: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丁、李敏)随着共享单车的加入,石家庄城区的自行车数量明显增多,方便了市民,同时也出现了未按要求规范停放等不文明行为。3月2日,在“雷锋日”到来之际,栾城收费站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擦洗清理,用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弘扬文明行为正能量。

活动从上午8点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志愿者们沿着石家庄南二环辅路一路清洗整理从富强大街到建设大街的共享单车。对沿途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整理,将路边乱摆放、倒放的单车主动扶起有序摆好,将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归位。重点把公交站牌周围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方便市民骑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清洗整理了近200余辆共享单车,获得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整理清洗共享单车,更重要的是向大众宣传“文明行为”正能量,同时把“文明行为”落实到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社会主义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