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黄帝城收费站:群策群力谋新篇,真抓实干谋发展

2018-03-13 14: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相华)3月12日,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2018年工作谋划“大课堂”,围绕技能比武、打造幸福站区、“双创”工作、队伍建设和收费管理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建议。

会议开始,站长康天芳强调,在河北高速公路管理局和张涿张家口管理处两级的带领下,2017年黄帝城收费站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突破。2018年,全体职工更要在“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中,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出谋划策,针对各项工作都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打,撸起袖子加油干。并对下一步收费站具体工作进行大胆畅想。

各部门职工代表针对五项内容展开叙述,赵璐的“小班组,大团体”、祝新远的争创“文明服务先进班集体”“高效收费先进班集体”、岳阳提出的“集体荣誉感”等概念,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最后,站长康天芳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对可采纳,可实施,可改良,可运用的合理化建议要提上日程,限时督办,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发挥职工主人翁意识,使职工切实做到把心放在站上,把站放在心上,为黄帝城收费站,不断为张涿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