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乘车出行须谨慎 切勿大意失财物

2018-03-13 15: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付红建)2018年春运大幕已落下,铁路警方为旅客保驾护航的工作仍在继续。近日,石家庄乘警支队K474列车乘警就接连帮旅客找回丢失物品,为旅客挽回损失数万元。

据了解, 3月10日7时许,昆明至北京的K474次列车行至卫辉至安阳间时,12车10号上铺季先生急急忙忙来餐车向乘警王磊报警称,“我放在羽绒服内兜的的存折不见了,里面可是刚刚存了五万元,你们一定得给我找着啊”。乘警立刻跟失主赶到车厢,经细致查找最终在10号中铺与墙板的缝隙中找到季先生的存折,拿到存折后,季先生脸上不再那么焦急,并连忙向乘警表示感谢。

三个小时后,当该列车运行至定州站时,12车6号中铺旅客王先生在11号车厢洗脸间捡到的一个蓝色洗漱包和紫色钱包后交给乘警,经乘警清点钱包内有现金240元,银行卡3张,经过乘警耐心寻找,最终在10号车厢7号上铺找到丢失物品的杜女士。杜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说是自己去洗脸间洗漱时遗忘在洗面间了,感谢乘警和王先生帮她找回了包裹。

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时要时刻看管好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下车提前做好准备,并清点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切勿遗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