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开展植树活动 为站区添绿色

2018-03-13 16: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漫漫)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在第四十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京沪处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为站区增添绿色,美化站区环境。

移除枯木,种植新树

各基层单位组织在站职工利用铁锨彻底清理坏死绿植,补种、新种各式树木,刨坑、插苗、填土、浇水,植树过程井然有序、配合密切,站区环境焕然一新。

修剪浇灌,保养树木

对站区所有树木、花草进行集中修剪,将影响树木生长发育、扰乱树形的枝叶剪掉,捡拾、清理绿化区内杂草、垃圾,对所有绿植统一浇灌,保有茁壮生长的水源,营造良好的生长环境。

日常维护,提高意识

加强环境保护教育,提高职工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践踏草坪,不随意丢弃垃圾,共同打造“绿色站区”。

此次植树活动,为持续开展“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给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有利于提高凝聚力、增强认同感,助力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