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孔涧收费站凝心聚力开展留营日活动

2018-03-13 17:5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3月12日,孔涧收费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留营日系列活动,通过会议学习,谈心谈话,观看纪录片等形式,丰富职工生活,提高各部门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收费运营管理水平。

据悉,留营日活动期间召开了留营会议。总结近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事项;美化站区形象。全站职工进行美化站区大扫除活动,对宿办区、收费岗亭、收费广场、宿舍及院内进行彻底清扫;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了解职工心声,增进理解、促进团结、推动工作,孔涧站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之间、班组长和班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听取职工的心声,达到沟通思想,推进站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外,收费站全体员工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管理处组织职工到涿鹿影院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这部纪录片真实的记录了中国在现代社会的崛起之路和卓越成就。职工们观影后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张涿高速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