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吴桥主线站:一面锦旗表品质 雷锋精神永传承

2018-03-14 11: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漫漫、王贺芳)在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弘扬“爱高速 做贡献”的主旋律、积极倡导高速广大职工为司乘人员服务以来,吴桥主线站开展各项活动,以多种途径提升收费职工的服务意识,号召职工们致力于开展延伸服务,为司乘排忧解难。

3月13日上午,一名安徽省的司乘人员来到吴桥主线站,为吴桥主线站职工送上了一面题为“风格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在感谢吴桥主线站职工拾金不昧、原物归还的同时,司机为这迟来的锦旗表示了歉意。

据了解,2月2日,吴桥主线站职工李丽看到车道内有一个黑色钱包,随即呼叫班长刘玉洪,刘玉洪在捡到钱包后,立即想办法同失主取得联系,最后将一千多元的现金以及证件、银行卡等物件原封不动交到司乘人员手中,得到了司乘人员的感谢。由于工作的原因,锦旗未能及时送到,在又一次运输过程中,司机亲手将锦旗送到吴桥主线站职工手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雷锋精神一直在吴桥主线站的工作中得到彰显,今后,吴桥主线站将继续开展延伸服务,提升窗口形象,为河北高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