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香河主线站:落实会议精神 部署全站工作

2018-03-14 16: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雪娜)香河主线站分别于3月6日、3月12日召开站年度工作会议和票证室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京秦管理处2018年度收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收费站2018年度各项工作。

3月12日香河主线站召开票证室年度工作会议

3月6日香河主线站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香河主线站站长甄建华就2018年工作,特别是两会期间的工作强调几点内容。一是强调深入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将十九大及上级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强调工作执行。对单位规章制度、会议精神、工作部署要坚决执行,细致执行,绝不允许打折扣、讨价还价。三是强调值班值守。要坚持在岗在位,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出现应急事件,要快速稳妥处置,并及时上报值班站长。四是强调维稳与安全。要坚决落实包保责任制。维稳工作,要做到与职工谈心谈话全覆盖,并真实记录。安全生产,要与职工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对各目标、各时间段都有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五是强调活动参与。要积极参加上级及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参与意识,提高集体荣誉感,并力争为单位争光。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坚决服从单位及领导安排,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力完任务,不出事故,积极参加活动,为单位争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