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8-03-14 16: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静)为了使全体党员能够结合自身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3月14日8时30分,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据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隧道监控所党支部书记王振民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本次党课把大家重新带回到当年在党旗下紧握拳头、满腔热忱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大家深刻认识到: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有所作为,就是廉洁自律、树好形象、做好表率。

最后,书记王振民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培育良好情操,打牢思想品德根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初心”;二要提高创新意识,增强业务本领,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建设交通强国张涿篇章的能力和本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敢于担当的作风,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坚定不移地推动隧道监控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