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瞄准年度目标任务 增比进位再上新台阶

2018-03-14 17: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霄)为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张涿张家口处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13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召开了2018年工作任务目标部署会议,安排管理处各项任务目标,明确责任科室,与预算执行精准挂钩,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按“四个干”工作机制抓好落实。处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依次汇报了2018年工作任务目标安排,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补充完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计划目标、分解到位,日常工作抓落实,每月对照当月任务目标查看完成情况,认认真真抓细抓实;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精打细算安排支出,从方方面面要节约,从“一张纸、一支笔、一滴水”做起,建立节约观念。

此外,会议还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双服”,在基层单位到机关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上多动脑筋,从思想上树立“让基层少跑”的理念,完善配套制度,实现“跑一次”目标;四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大公无私、先公后私,彻彻底底扭转个人主义等不正确的意识形态。加强家风、道德建设,领导干部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通过提高每位职工的素质,提高单位的管理水平。增比进位,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争取使全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