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山海关收费站:服务不打折 天天315

2018-03-16 10: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沪嘉高速公路”是中国大陆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于1984年12月21日开始建造,1988年10月31日通车。30年后的今天,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已达10万公里左右。在改革开放初期,我国急需要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经济,但是当时国家资金短缺,所以有了贷款修路的方式,也成就了后来高速公路的修建与发展。所以至今我国高速公路约有90%为贷款修路,为了偿还贷款,同时保证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营所需的资金来源,现在我国大部分的高速公路都是收费的。

有了收费的模式,就有了消费者的存在。如今我国高速公路发展方向已经完全以服务社会大众为理念,管理体制越来越注重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在2018年高管局会议上明确河北高速的发展定位与发展方向,着力打造服务型高速、创新型高速、学习型高速、智慧型高速、节约型高速的“五型”高速,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唱响“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无不体现着我们以服务为本、以人为本、切实保护好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精神。

作为窗口服务的一线职工,山海关收费站响应2018年局、处工作会议精神,将自身精湛的业务素质和一流的职业操守做为我们最好的服务理念展现出来,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广大司乘人员切身感受到作为“消费者”的权益,感受到在高速公路上天天都是“315”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未来的新征程里,山海关收费站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爱高速,做贡献”为主旋律,以“学习创新,质量提升”为思路,以将河北高速、京秦高速建成安全、畅通、洁净、绿色、美丽、廉洁、共享、和谐的风景线为主题,奋力前行!(张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