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安全检查组莅临涿鹿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6 14: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蒙毅)3月16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王宏义、副处长赵素峰、安全科科长刘宝成等一行到涿鹿收费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涿鹿站两会期间工作汇报,查看涿鹿收费站职工食堂、宿办楼消防器材、机电房、仓库等重点部位。现场查看后,就安全生产工作与站领导班子进行交谈。对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王宏义处长强调,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综治维稳工作,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与职工交流,帮助员工一起成长,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发展。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工作是始终贯穿日常工作,而不是为了安全生产管安全,积极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亮点,把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创新思维运用多种方式行之有效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同志表示,涿鹿收费站始终严格贯彻落实管理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针对本次检查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两会”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