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涿保定处“职工大讲堂”春季开讲 上下开花

2018-03-21 09: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超)初春3月,张涿保定管理处养护工区“职工大讲堂”全面开讲。据了解,3月1日至今张涿保定处共组织了4次大讲堂活动,下一步将以“职工大讲堂”为契机,从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提升方面打开张涿保定处“学习型单位”建设的突破口。

据悉,“职工大讲堂”活动分两个层次同时铺开,一方面由处机关组织,养护科、各工区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就纲领性制度、主要业务技术等内容进行讲解;一方面由各工区组织,各股室股长及业务骨干就工区中心工作和特性问题进行讲解。

3月1日至今,全处共组织处级层面职工大讲堂1次,工区内职工大讲堂3次。内容主要涉及公路技术状况评定和季度踏查的重要意义及主要评价指标讲解,《河北省高速公路养护标准化(试行)》的深入学习梳理,沥青路面常见病害的预防性养护讲解,星级工区创建重点工作讲解等。

下一步,管理处将结合实践经验,继续完善和细化养护工作“职工大讲堂”实施方案,并在全处其他业务领域做好推广落实,全力以“职工大讲堂”为契机,从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提升方面打开张涿保定处“学习型单位”建设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