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山海关收费站拉开2018年思想整顿活动序幕

2018-03-21 10: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高管局、京秦管理处、所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收费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3月20日,山海关收费站召开了思想整顿动员大会,山海关站收费站站长彭振防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管理处、所关于在收费队伍中开展“转变思想、扎实作风、创新思路、勇于担当”思想整顿活动的通知和相关要求,并指出此次思想整顿是新形势下管理处、管理所加强收费运营管理的重要部署,是山海关收费站提高收费队伍素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的迫切要求,是山海关站解决突出问题、提高执行力的有效途径。

为切实抓好这次教育整顿活动,山海关站实际特成立思想整顿领导小组,并结合山海关收费站制定了《山海关收费站2018年思想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及详细的计划安排表,并按照计划表分班组进行组织动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全站上下要深刻认识此次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这次整顿活动作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收费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站长亲自督导,分管领导抓具体落实,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

全员参加、严格管理。整顿过程中要严肃纪律,认真对待,要求全员参加,特殊情况须经站领导批准。对于参加学习和活动不积极或违反纪律的,给予严肃处理。

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各班组要坚持负责人带头,明确目标、强化管理、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着力解决收费队伍责任意识不强、自我要求不高、工作作风不严、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实现收费队伍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作风、精神面貌、服务质量整体提高,促进收费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各分管站长要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对于组织不力,走形式过场,教育效果不明显的,及时给予纠正,并通报批评。

及时总结,巩固提高。整顿期间每人都要认真做好整顿记录,整顿结束后要撰写整顿总结,认真查找存在的欠缺、不足和需要完善、提高的环节,努力做好整改,力求通过整顿取得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