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开通首条至柬埔寨暹粒国际正班航线

2018-04-03 14: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玉存 记者孙明霞)4月2日15时15分,一架由柬埔寨澜湄航空执飞的柬埔寨暹粒至石家庄的飞机降落石家庄机场,标志着石家庄机场首条至柬埔寨暹粒的国际正班航线正式开通。

暹粒-石家庄航线由澜湄航空执飞,机型为A319/321,航班号LQ916/7,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具体时刻09:55暹粒起飞,15:35抵达石家庄,16:35石家庄起飞,20:50返回暹粒。

澜湄航空公司是柬埔寨本土航空企业,借鉴低成本航空运营模式,经营定位为“三大、三高、三特、一低”的“大众航空”新模式,使河北旅客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航空出行体验。石家庄机场是该航空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个航点。

据悉,换季后,石家庄至泰国普吉、曼谷均加密至每天1-2班,石家庄机场至东南亚地区的航线增至每周26班。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