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开展解说词学习培训活动

2018-04-07 01: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辉)为提高监管队伍职业礼仪水平,强化监控人员形象意识,近日,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在思想整顿期间开展解说词培训活动,要求全员参与、全员演练。

据了解,解说词学习培训活动结合“4+1”班组管理模式,根据监管工作现场开展情况分别编写了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解说词和山海关收费监控班组解说词,从监管职能发挥、先进机电设备功能以及协作处置作用等几个方面入手,精准提炼文字、组织讲解语言;由主管领导负责该项活动开展,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做到有组织、有监督、有实施,确保解说词学习培训活动开展的效果;安排经验丰富的解说员开展现场授课和指导,从解说内容、仪表礼仪、现场走位、实战应变等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和经验感受交流,不断对标,最大效率提升全员解说水平;以班组为单位、监控人员依次进行现场演练,要求全员参与培训、统一学习演练、集中考核过关。

此次活动开展,体现了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激发全体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为职工体现价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交流沟通,提升了职工队伍监管形象,吹响了“爱高速就是做贡献”的号角,掀开了2018年全年职工学习培训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